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砚清尘:

听说我又被挂了。

我继续解释。

第一:关于群内有人说我看不得别人比我优秀,说我有被迫害妄想症,并以此推导出我道歉态度不诚恳的事情。截图时间为昨天下午12点,那个时候我刚刚被通知我被挂了,然后在群内看见有人说我跟官博关系好,并借此嘲讽我,于是我便上去说了【你好请问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有我也不想听,听了我也不会改】这些话。我说的这句话是专指问他的(并没有说给其他人或者含有其他任何意思),这些话也完全不是我下午写道歉消息时候的想法和态度(我下午道歉是在15点左右)。我看见他的一些言论确实不太开心,任谁被这样嘲讽都会不开心吧。但是这跟我认错的时间完全不是一个时间点,也跟我道歉时候的想法和态度完全没有关系,请不要再扯在一起说。我曾经确实因为跟阿官经常交流并因为一些私事而熟识,而为此有一点虚荣心,也确实吹嘘过自己。但是经过这么多的事情,我也明白了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为自己曾经洋洋得意的样子和带给大家的不愉快道歉。(图1图2)


第二,亲友那个事情我真不知道,我完全一脸懵逼。我为什么要在道歉后去唆使亲友去骚扰?这不是我的初衷,我也没有做出过这种举动。在群内,她跟我们说了,她一直在意的事情,是自己在整个事件的过程中没有做过任何事情,但是挂人的人直接让她出镜,没给他打码,导致自己被很多人误会,觉得心里不舒服才找您说的。但是她找您的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后来引发的很多事情,也是由于这些误会。现在这件事情我代她道歉了,非常不好意思。但其实在这个过程中,她也是受害者,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希望大家不要再针对她,有什么都是我的错。【我只想把这些事情解释清楚,并不是因为心虚什么的,请不要误解】 

第三,在群里的解释是在下午1点12分,我确实一开始抱有不服气的态度去说话,所以才草草的发了那几点。那位太太【因应要求不再提这个名字,所以只代称。】这个名字没改过当时发出去是我的错,因为群里聊天说话的人比较多,我又太着急解释,没有注意到名字没打对,所以直接发了出去。这点我非常抱歉。但是后来在写相关道歉信息的时候,经过朋友的点醒,我认识到了这个错误。那位太太那边我也已经私下道歉认错了,太太也表示她不愿意再去纠缠这个事情,这个事情可以委婉的等过去。 

我不太清楚为什么您要把之前我冲动生气,还没想清楚的时候的言论,在我深刻反省道歉后再次拿出来挂我。那些言论仅是先前愚蠢自大的我的说法,并非是道歉反省后的我。先前的我确实太过分,不懂尊重人,言辞很冲很讨人厌。但是现在我确实已经在改了,况且亲友的事我实在是不知情。非常抱歉。(图7)

最后,关于紫薇幽谷玩偶的事情。紫薇幽谷玩偶的争论我确实有参加,但是并不是如那个微博截图所言,我硬要说是因为有皮肤才说背景里面的是青光和幽谷的,这个记录应该看的很明白吧。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里面是因为有皮肤,里面就是青光幽谷。这个言论并非是出自我口。(当时群内参与的人很多,具体是哪些人说的,大家心里面有数,这个黑锅我背的真的很辛苦。该认的错,我会认,并且我也在认真的反省和弥补了。但是不是我的错,我也坚决不愿意背黑锅。)(见图3图4图5)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