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砚清尘:

对于今天的事的解释

第一,我确实很暴躁,北京那个事情是因为那天突然冒出特典版且限量,在问过店家后北京不是限量版后确实让我很烦,所以骂了官方,语言偏激了,但是我的话是在说官方,我认为他们这样的做法对北京线下的玩家不公平,觉得他们认为去北京线下的玩家人傻钱多。

幽谷的投票事情是因为微博下面的那个孤剑厨和幽谷厨的争论,以及在算数据时候也有些过激粉出来…因此说了这样的话,我很抱歉。对不起,我并没有diss任何人的企图。

第二,我没有拉黑黄鸟太太,那天我确实发了截图和试了消息,但是确实发不出来。我很抱歉,我是真的没有要嫌弃看不起太太的意思。况且,我一开始加了群只是想围观太太们的日常,后来根本就没有出去过几次,平日消息也只是偶尔看。emmmm给群里太太和群带来不好影响我非常抱歉。

至于我写没写木无吃什么cp?关某些人什么事?

第三,我是个比较过激的乙女党看见乙女群发飞燕蛇什么的也是让人不高兴,那天是因为我朋友看见群中提到斯内克在天鹅座这样,飞燕会心疼了,然后不高兴了跟我私聊了,我才去的。对于我的过激我再次道歉。

第四,至于墨蛇太太,我虽然不怎么关注腐,但是难免会被经常推荐。而且偶尔也能从太太那里得知一些官方消息,所以我便关注了。我不当言论的原因是深度误解了墨蛇那个对斯内克跟踪猜想的意思,所以觉得有些ky,让我有些不舒服。对不起,是我过于偏激敏感。我不奢求太太和太太粉丝们原谅我,但是还是在这里诚恳道歉。

第五,我确实很不喜欢君北曜,但是我没有了解清楚就说他抱大腿我很抱歉,我对这点道歉。因为一些原因,所以难免看她带了一点有色滤镜,这点我深刻检讨反省我自己。

至于晒欧叉海豹…我觉得这个出货什么是真的没必要放tag里,一进去全是出货图……可能会影响一些人心情。至于说我不让碎片合成贴图发出来,我并没有。我一向秉持的观点是出货不要放到公共平台里,毕竟非洲人需要点关爱。

关于撑起乙女圈,我只是自我膨胀一下说的玩笑而已是,因为写文的太太少了很多才会这样…对不起我以后说话会注意一点的,不会再乱开玩笑了。

还有权限狗的事情,确实是我的错,我向你们道歉。同样我也不奢求你们原谅。

至于官博是不是和我说的那样…有图显示。

最后就是我说话比较不过脑子,语言太冲的事。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我还是道歉,谢谢各位。也不好意思让粉我的一些人失望了,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注意,重新做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