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七夕浮生小甜饼

▪你=无剑(女)
▪顺便附上七夕头像框的截图,我觉得挺适合浮生的
▪小声逼逼:你俩赶快去拜堂吧!
中都郊外
你:浮生,今天是七夕,这是我为你亲手做的香囊,你喜欢吗?
浮生看着香囊,没回答你
你:浮生,你是不喜欢吗?我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手工活,难免会做的丑了些…你要是不喜欢的,我回头再重新做一个给你。
浮生(微笑):没有,我很喜欢。无剑,谢谢你这半年来,一直记着我这个无可救药的朋友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