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论夜烛言和独钓寒江的日常生活①


→请注意是烛寒向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可能会有后续吧(望天)
1
蜡烛:寒江,我想亲你
鱼竿:不要脸→_→
蜡烛:那就嘴吧~
鱼竿:你!
寒江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夜烛言堵住了…

2某张床上
蜡烛:为什么是我在下面
鱼竿:上次你强吻我的仇都还没报,怎么能让你当攻呢(邪魅一笑)
于是寒江的手开始不安分了起来,将要摸到那处时,夜烛言一个反扑将他压在身下
蜡烛:好小子,居然敢记仇
鱼竿:怎……怎么(脸红ing)
蜡烛:今晚上我一定会让你爽的欲仙欲死
鱼竿:……疼……轻点…………喂别碰那里……疼……拿出来……额……嗯……(以下片段请自行脑补)
于是我们的寒江大哥哥第二天就没有下床

3
某天,寒江正在偷看夜烛言洗澡
寒江还没享完眼福,身后就传来了一个声音:小鱼竿,看什么呢?
鱼竿:没,没什么(脸红)
蜡烛(凑近):那你怎么脸红了?
鱼竿:我……我……喂你干嘛,放我下来
蜡烛:偷看我洗澡,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浴桶中,夜烛言一把抱住了寒江
蜡烛:下次,还敢不敢的
鱼竿(脸红ing)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