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当你的墙头们发现你爬墙了

•ooc注意

•人物涉及梦间集(归一剑,秋暝五弦,夜烛言,伏龙扇)一梦江湖(楚留香/清崖),神都夜行录(大司命,司羿)

归一:无剑,欠收拾了(微笑)?(默默打开三花聚顶)

秋暝:(看着无剑整天围着那个拿扇子摊饼的转来转去)我的情敌是我前同事??????

夜老板

不会在意………个鬼哦

你回到房间只看到了你现在的心上人趴在桌子上,醉醺醺的,身上的剑玉也不见了

楚留香

在金陵看到你和你情缘交谈甚欢就差没亲在一起时,仗着自己轻工好把你给拐到了鸡鸣寺顶上

然后整个鸡鸣寺都听见了你的声音

“香帅我错了我恐高求你放我下来吧QAQ!”

大司命

他不喜欢有人违背他的意思,包括你

所以现在的他直接弄了个分身,跟在你身边

——“非得要我去搞别的男人了你才肯从卡池出来找我是吧?”

司羿

他本来不反感你和别的男人交流

,结果有一天他从神木林回来,看到你和楼上那位聊的很开心,他突然感到一丝危险,直接拿起本体冲了过来

——“司羿你冷静我只是想撸他本体!”

你到处拈花惹草的结果就是

剑冢那边乱成一锅粥

司羿大司命两个在你家里拆家

你被楚留香拎去屋顶看月亮看星星,哪也不许去


评论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