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无剑猫化

·本文伏龙×无剑

·无剑是女孩子,小母猫

变成猫以后的无剑过上了每天被撸的日子

这天早上无剑为了逃脱被撸的命运,决定去地牢里逛逛。

结果…

“呵呵,剑冢的人居然还有功夫养猫?”伏龙暗想。

不过这只猫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

“喵?”(“怎么?你有意见?”)

“呵呵,原来是无剑啊。你这副样子倒是让在下忍不住想把玩一番呢~”

然后伏龙拖着无剑的小屁股把祂抱了起来

“?????喵??”(“放我下去!”)

“怎么?想下去?我可不会就这样放过你。”

“喵!”(举起爪子)

“你倒是挠啊?”(嘲讽)

结果的结果就是无剑今早好不容易弄好的毛又被伏龙揉乱了。

——《算了,看在你长的好看的份上,原谅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