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撞入怀❤️

主要混一梦江湖圈。香帅左位爱好者,楚原/楚侠/all侠,偶尔磕一点侠楚
活跃在问答区的咕咕精
如果我哪天有篇文章没交出来那就是我变鸽子了,撒点孜然把我烤了吧
朝着沙雕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非常反感虾毛,还有角色黑

当你和他们有了孩子(楚/蔡/方×少侠)

有些ooc
·少侠性别女

·头一次写一梦江湖相关的东西,文笔不好请见谅

楚留香

江湖传闻,大名鼎鼎的香帅有了个可爱的女儿,各路侠士纷纷来给你们道喜。

你很开心,便打算等女儿大些以后将你们的本领教给她。

后来你发现,女儿比自己当年还喜欢对她父亲撒娇,而香帅似乎也挺享受的。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嘛,理解理解~》

蔡居诚

你和蔡居诚在梁妈妈的支持下成亲了,后来你们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团子。

小团子想象随爹,性格也是。

你看着小团子第十一次在挨骂时和你顶嘴后,你决定让他长长记性

——————《爹爹娘亲我错了QAQ别把我关门外啊》

方思明

你收养了一个父母双亡的孩子一事被他知道了

他想要看看这个孩子,便约了你带孩子出来

小团子看着他,眼里充满了好奇,方思明弯下身子,轻轻捏了捏小团子的脸,然后拿出之前带来的蜜饯,放在小团子手上。

“吃吧。”

——《“谢谢爹爹”》

评论(2)

热度(2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